你杳野还是你杳野

那个画画贼垃圾的月更选手杳野。

repo+场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p2收到的礼物,p3-5场照,p6授权)

          
cp22两天结束了,各位辛苦了!累了两天要好好休息啊!我因为各种条件限制只去了DAY1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这篇总结一下和各位太太的互动?

          
耶勒(雷狮役)和我(安迷修役)cos了电总的雷安结婚pa,(授权在最后,请无视一下我的垃圾语言表达能力xx),我觉得此处可能需要@一下? @直角梯形 

还有心疼电总没能来成CP,非常遗憾了,希望下次有机会能见到电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高铁7点到了直奔会场。

早上下挺大雨,准备了伞夸一下自己考虑真周到(靠)。经过漫长一个多小时排队一直走动所以没能准备就进场了。

       
先去了企业官七创社的摊买挂画,那时候还没来得及化妆就只穿了白西违和感爆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然后...我发现...收银排在我后面的...是 @开灰心 开灰心太太和 @某猫monota 某猫太太啊啊啊啊啊啊等一下我还没有准备好??!??!!(满脸冷汗x)

心里斗争了好久最后还是怂兮兮地搭话把自己(本来就没有)的形象已经掉完了,然后说自己准备完了再去找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买完就去角落化妆了,只有耶勒会化妆事情就开始变得麻烦,最后搞完也12点半多了。(化妆三小时,游场四小时)

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,寄存处满了,于是我们只好提着大包小包拉着俩行李箱走路艰难(虽然到后面就习惯了也没什么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一路上被好几个人叫住拍照的过程中我们走到了雷安街。从此时开始就已经忘记了要返图啊后悔死了,所以自己手上拿着的只有自拍,根本照不到全身,还试了很多动作,但是都没有皂片啊——(无声落泪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停下来和耶勒商量买本的事情的时候,(本来答应了要我们去找莉莉的来着,)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 @不饿,滚 雪莉太太就站在面对着我的耶勒后面盯着我,我也楞了一下,捏着耶勒的手臂转过去让她看(←整个僵直互盯的过程可能持续了七八秒x),然后气氛在爆笑中炸开x

不出所料的是,我们三个都话废了(....)尬聊了一阵,我们就莉莉去帮她买【消音】,因为【超长消音】,十几分钟之后东西平安交到了她的手里,而我在考虑要不要揭发xx

不得不说莉莉实在是太可爱了,真的像小仓鼠一样ww特别想夸莉莉的眼睛,无论看多少次我都总会想起这句话:“他们都说大海是最深邃干净又透明,那是因为他们没有见过你的眼睛。”

(所以我能把我们的合照放出来吗?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后就又见到的开灰心太太,其实我担心书签已经发完了来着(没有的话我大概会哭),有我一份真是太好了(于是拿到了,感动哭(?)没能来得及准备辣的零食真的不好意思,希望你能喜欢我的糖!

灰灰真是美少女,而且比我想象中的高好多,我比不过了w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等我们买完想要买的东西再加上中途拍照时间也用了一个多小时。之后我们就待在雷安街玩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接近三点半的时候摊主太太们终于闲下来了些,真的辛苦你们啦!

这之后陆陆续续被太太们塞了好多小礼物有些措手不及,来不及看总之先放了起来,回到旅馆一拆开真的吓了一跳,有一些看起来是小料啊,还有一些是要交换的啊∑∑,不知道怎么感谢好155555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收到了 @史密斯芽 芽生太太的无料明信片和热情结婚祝贺(??)太幸福了!!打开袋子来看还有一堆喜糖,量好多!!但 但是明信片和喜糖不是要交换的吗,我们什么都没做真的好吗∑

芽生太太的雷狮过于帅气了,咖啡厅pa好棒啊好棒....(

(还有小声说一句我太喜欢“山顶民政局 山下小旅馆”的这两摊位名了ww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后来去找 @众 众太太(其中一个?)玩啦!是我脑子不好使刚开始没认得人对不起(土下座)!!(后面被耶勒提醒了才..)所以其实我是冲着众太太的太子殿下过于美丽就去拍肩了(。

于是众陪我们玩了一会,众太太是真的很开朗还很皮,太子殿下您拍了您弟和弟媳的亲亲视频请交出来 不要假装不认识我们(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这里播放一则寻人启事(x

迫切想找拍了我们和芽生老师的咖啡厅雷安四人合照的摄影师,对 返图,求返图啊啊!

(所以说为什么我会忘记这么重要的事情呢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反应弧不在线 并且疯狂假装淡定 忙着应对 头都要飞了的一天过去,晚上和耶勒去住青年旅舍,东西还没收拾一半就累趴了,所以这是为什么我今天才写repo的原因(....)。本来以为会像上次凹凸only一样第二天腿酸到走不了路,醒来发现比起腿好像腰肌更疼(?

今天因为是晚上的高铁,而且又还走得动,所以又和耶勒去玩了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后,这次大老远跑来上海出cos的计划全是我的任性。感谢耶勒又一次满足我理不尽的要求,花了很多精力财力,还替我挨过骂,从衣服到道具,来回行程和住地,我们一起准备了一个多月,即使是亲人也不应该当做理所当然,我除了道谢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46)